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内容页

周女士-举报市民私搭乱建

标题 周女士-举报市民私搭乱建
来信人 周琴 来信日期 2021年02月22日 来信编号 DH202102220572
正文 2020年8月开始,有市民在路北小区107栋楼隔壁使用砖头搭建房屋,并且未得到相关部门的批复手续,现举报市民私搭乱建,希望相关部门调查,予以拆除处理。
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经查,被投诉人搭建的砖头房位于路北小区107栋隔壁,占地约40平方米左右,搭建于10年前。就此问题,执法人员与投诉人及小区物业公司联系沟通,督促物业公司加强小区管理。路北小区修建较早,前期由铁路部门自行管理,私搭乱建行为比较普遍。按照我局关于《开展居民小区违法违规建(构)物专项整治排查》安排,江北片区已纳入排查范围,并建立台账,后期将统一进行处理。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