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检查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2019年第二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0日17时09分
    2019年第二季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错字错链。我局(办)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修复错字及无效链接错误链接共计2个。 
    (二)、信息发布方面。二季度我局(办)在网站共公开发布信息289条。其中:发布工作动态159条、通知公示10条、图片120余张。
    (三)、互动回应方面。设立网站监督投诉平台公布监督举报电话, 设立“领导信箱”为群众提供了良好的网上留言平台,二季度共处理12345便民热线93件、电话投诉11件、上门投诉5件、网信办转办8件等投诉事项。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复,投诉回复率达到100%。
   (四)、依申请公开情况。我局(办)2019年第二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业务。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