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垃圾分类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网报工作培训会

作者:陈利萍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发布日期:2024年02月27日11时52分

为切实提升我市生活垃圾分类评估质效,认真落实住建部生活垃圾分类评估细则要求,进一步规范网报资料填报工作,2月26日,市分类办召开生活垃圾分类网报工作培训会,市分类办副主任、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韩小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2024年重点任务,并就住建部新调整的生活垃圾分类评估标准进行培训。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各方主体责任要落到实处,增强工作责任感、提高实效,全面高效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深研指标,精准指导。坚持目标导向,实现精准突破,对于评估系统的新增指标要深入研究、重点突破。三要善于总结,强化宣传。要落实常态化宣传,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不断提高市民垃圾分类知晓率。四要认真负责,精准上报。对相关部门资料上报要认真检查,避免错报、漏报、重复报。

汉滨区、高新区分类办分管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