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检查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2024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4年02月18日15时53分

2024年第一季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错字错链。我局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整改错敏表述8条、错链0条。

(二) 信息发布方面。第一季度1月份我局在网站共公开发布信息18条,截止所有发布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出现泄密等情况。

(三)11至1月份共处理投诉事项76件。电话投诉14件,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单62件(其中违建20件、道路交通设施11件、其他5件、市容环境3件),退回不属于本部门职责的工单23件。

(四) 依申请公开情况。我局2024年第一季度收到依申请公开业务1件,申请人所申请的领导办公电话已发送至申请人指定邮箱。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4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