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政办科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5日17时51分

        10月24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先后到汉阴“三沈纪念馆”、“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沈纪念馆了解昆仲三贤为民族文化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以及《沈氏家训》中厚重的家国情怀。在陕南人民抗日第一军纪念碑举行敬献花篮仪式,通过学习先烈们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强化入党初心,感悟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展开研讨,分享学习感受。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汉川强调:一是扎实学习理论知识。要加强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开展好主题研讨活动,增强政治能力并应用于工作实际;二是对标开展检视整改。要结合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问题查找,突破党建工作中的弱项;三是认真推动群众工作。要积极贴近群众,开展好“双报到”志愿服务工作,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