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施及牌匾标识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胜蓝来源:市容环卫科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9日14时58分

        为总结前期户外广告设施及牌匾标识整治成果,强力推进下一步整治工作,10月17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局长韩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汉滨分局、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分别通报今年以来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容环卫科对《中心城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专项规划》重点内容及技术标准进行培训,市广告协会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认真组织城管一线执法人员进行学习,掌握户外广告设置“三区”管理规定,熟悉辖区各街道、各类建筑广告和招牌设置位置、大小等要求,正确指导各单位、商户的设置行为;二要加大宣传。采取多方位、多形式的宣传,努力扩大群众依法规范设置户外广告设施和牌匾标识的知晓率,使其自觉遵守相关规定。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商家业主的沟通,主动做好服务、告知等工作,从源头上减少户外广告违法设置行为的产生;三要依法监管。充分运用规划成果,按照规划已明确的整治要求持续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依法严厉查处未经批准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行为,及时整改各类不规范、不文明宣传标语或破损、脏污户外广告和招牌,营造整洁干净的城市环境。

        汉滨分局、高新区城管执法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恒口、瀛湖、汉滨区各大队分管队长、业务负责人及中心城区30余家广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