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白河城管:加强户外广告整治 提升城市形象颜值

作者:罗娜来源:白河县城管执法局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6日18时27分

      规范整洁、美观安全的户外广告不仅是城市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体现了城市管理水平。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管理,提升城市品质,近日,白河县城管执法局对残旧破损、不符合规范的户外广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整治前,白河县城管执法局组织专办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设置情况进行了“地毯式”的摸排。针对排查出来的各类问题,逐一登记,建立清理台账,制定拆除措施、方案。

      在整治行动中,白河县城管执法局采取宣传教育为主、严格执法为辅的方式,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陈旧破损及不符合悬挂安装规定要求的户外广告业主进行细致的法律法规宣传,引导当事人自行整改。对存在安全隐患和各类过期广告,组织专业人员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对主次干道灯杆、背街小巷墙面张贴的城市“牛皮癣”及沿街店铺悬挂的横幅也进行了清理清除。截至目前,已拆除各类违规设置、破损、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30块,清理各类乱贴乱挂广告80余处。

      下一步,白河县城管执法局将持续加大户外广告整治力度,强化日常监管措施,全力维护城市容貌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