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恒口城管:立足岗位职责 优化市容环境

作者:郑健来源:恒口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9日10时23分

      恒口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不断规范市容环境秩序,有效解决管理难题,在扮靓城市形象的同时,用实际行动便民利企。

      从严从细整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做到管理长效化。恒口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把市容秩序管理作为城管工作第一要务,科学调配力量,全力抓好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等市容秩序问题整治工作,并通过定岗管理、错时执法等方式,对中心大街、农贸果蔬市场、南大街等主要街路、临街商铺人流密集区的市容秩序加大管控力度。截至目前,清理占道经营120余起。

      增强执法实效,整治违规餐饮。恒口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3支巡查中队每周至少开展两次集中治理,对不按规定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的餐饮门店下发整改通知,并对未使用油烟净化装置的门店进行整顿处罚,对夜间摆摊、占道烧烤等行为进行严管严控,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辖区环境。

      不断加强户外广告、门店牌匾、墙体广告规范管理和日常巡查。恒口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要求门前牌匾设置要整齐牢固,力求美观大方,督促清理和更换破损违规广告,提升城市形象。截至目前,清除各类违规户外广告、横幅30余个。
      下一步,恒口示范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将一如既往做好日常巡查管理工作,同时,不断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为群众营造良好健康的生活环境,让群众切身体会到市容市貌整洁有序带来的变化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