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支队: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帮扶村困难老党员

作者:王嘉英来源:市城管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3年06月30日17时50分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6月3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总支书记马金安带队前往汉滨区关家镇魏垭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马金安一行先后来到魏传彦、杨久保两名困难老党员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叮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村四支队伍反映。两名老党员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坚定理想信念,紧跟党的步伐,发扬共产党人模范带头作用,为乡村振兴继续发挥余热。

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不仅增强了困难老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幸福感,同时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市城管执法支队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为魏垭村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定点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