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郭丽娜来源: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9日09时32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担当实干,6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以《淬炼党性修养 做新时代优秀城管人》为题,从“弄懂本质,增强党性修养自觉性和紧迫感;领悟内涵,明确党性修养的路径和要求;坚持‘三个’结合,做新时代优秀城管人”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他首先讲解了党性和党性修养的概念,梳理了党性修养形成的历史进程,阐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对党性修养的要求和代表人物,接着从正反两面为大家讲述了共产党员为什么要淬炼党性修养及党性修养的主要内容。最后,结合城管工作者岗位职责、城市治理和“三个年”活动讲述了怎样淬炼党性修养做优秀城管人。

      他强调,党性修养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实践,对于城管系统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来说,党性修养要全面体现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家风家教等各方面,要表现在个人形象、言行、态度及三观纠正上,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以党规党纪为准绳,在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性意识上下功夫,做新时代优秀城管人。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韩小康主持会议,白云飞宣读了机关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