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支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媛媛来源:市城管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3年05月06日08时55分

4月28日,市城管执法支队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白河县城关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白河县城关镇党性体检中心、河街三项工程建设、金龙水泥厂秦楚五星党支部、梁家寨战斗遗址。

在城关镇党性体检中心,大家看到,这里设置了“揽镜自照、初心追随、廉政警醒、党性测评、党性提升”五大环节,分党性知识学习、重温入党誓词、正反面典型、党性会诊、康复治疗等步骤,旨在通过“体检-整改-再体检”的良性循环,完成"教育、查摆、整改"。在廉政警醒厅,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一张张鲜明的照片,一个个催人警醒的反面典型,使每一位党员心灵受到深刻洗涤。在梁家寨战斗遗址,全体党员参观了战斗遗址,了解了梁家寨战斗过程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再次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往直前的豪情壮志。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党员干部接受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达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的。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抓手,以更加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和务实创新的工作态度,为安康城市管理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