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张亚运来源:市城管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3日11时07分

       近日,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规定要求,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党建工作报告、通报检视问题及整改措施,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牢固宗旨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抓好问题整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