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

作者:吴希希来源:政办科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17时54分

      1月3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扩大)集中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王毅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3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国住建工作会议精神等有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严格坚持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有计划地开展各项理论学习,学习内容采取“计划+X”,即年初确定的学习计划和临时确定的学习内容。学习方法上要走出去学、向县区基层学,带着课题学,做到学而知之、知而行之、知行合一。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有所悟,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斗志。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明确学习目的、指明工作方向,坚持学以善政、学以修身、学以增智。坚持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拒绝推诿、拒绝躺平,要不折不扣、不讲条件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新时代城管的担当精神。

      

      会议指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立即收心归位,迅速进入战斗状态,按照省、市各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抓好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落实,扎实推进“一网统管”、垃圾分拣中心、北门改造等项目建设工作,推动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