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 内容页

王毅到市城管执法支队调研工作

作者:柯强来源:市城管执法支队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5日10时48分

      1月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毅带队到市城管执法支队调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副局长韩小康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在听取支队工作汇报后,王毅对支队的案件办理、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两违”拆除、安全生产执法、人防整治、驻村帮扶六个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城管执法支队深入开展“强转树”专项行动,做强队伍建设、做实作风建设、做优城管形象,推动各项工作开展,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硬仗的队伍。

      他强调,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端正思想认识,提升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荣誉感、责任心。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水平。要广泛开展“三学”活动,积极主动“学大政方针,学法律法规、学先进技术应用”,做到“规范、依法、文明”执法;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责任。工作上要有思路,集思广益,分项清零,要把2023年的工作思路理清,把年度工作谋划好,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三是要转变作风,树立形象。要持续巩固深化“强转树”专项行动成果,工作上严格执行“721”工作法,把握好“八小时内和八小时外”两个时间段,注重树立执法形象;四是要严明纪律,严格奖惩。要严格落实“三定”工作制度,做到月总结、周安排、日小结,对在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成绩突出的予以激励鼓励,对工作中出现重大问题的必须严肃处理;五是要加强团结,形成合力。支队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上进,相互尊重,服从管理,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郭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