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公开征集建筑垃圾乱堆乱倒线索的公告

作者:来源:市容环卫科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08时56分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抓紧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推进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全市建筑垃圾乱堆乱倒举报线索,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二、征集范围

本公告所称建筑垃圾是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新建、改建、扩建和拆除各类建筑物、构筑物、管网等,以及居民装饰装修房屋过程中产生的弃土、弃料和其他固体废物。

1、在道路、桥梁、公共场地、公共绿地、农田、河流、湖泊、供排水设施、水利设施以及其他非指定场地乱堆乱倒建筑垃圾问题。

2、任何单位或个人随意倾倒、抛撒、堆放、运输、消纳建筑垃圾问题。

3、建筑垃圾未规范处理或未采取有效措施污染周围环境问题。

三、受理方式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市民如实反映,积极提供相关问题线索,请相关单位依法保护举报个人信息和合法权益。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