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页

安康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作者:来源:市容环卫科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10时50分

    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的委托,经政府采购管理部门批准,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就安康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企业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安康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AKCG-2022-0915   

三、采购人名称: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址:安康市汉滨区巴山东路东外环路口       

     联系方式:15109151151

     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安康市汉滨区大桥路兴科金的B2栋2401室

      联系电话:18165057672    

    五、采购内容:安康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培训(具体详见磋商文件),预算金额15万元。

    六、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参加只需提供身份证);

   3、投标供应商须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单位原色公章。

  4、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用信息查询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原色公章;

  5、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投标企业须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供应商自行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国家统计局关于印发<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的通知》国统字〔2017〕213号、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自行划分,若声明与实际不符须承担相应责任;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磋商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自2022年9月16日起至2022年9月22日止(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安康市大桥路兴科金地B2栋2401室(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3、文件费用:免费获取。

注:报名需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本人身份证在代理机构处进行报名登记并领取磋商文件,否则视为报名无效。

八、磋商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磋商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9月27日10时00分前;

         2、磋商时间:2022年09月27日10时00分;

     3、磋商地点: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3楼会议室

九、本项目采购活动执行下列政府采购政策

    (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2)《财政部 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 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 (4)《财政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的通知》(财库〔2004〕185号); (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 (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7)《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 (8)《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 (9)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

      十、本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为自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宏业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