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岚皋:污水乱排惹人烦 城管出动解民忧

作者:李张鑫来源:岚皋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15时24分

“是城管吗?黄家河坝这边有农家乐乱排污水,已经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了,你们过来看看吧!”9月19日上午9时,岚皋县城管执法大队接到电话投诉后,立即联合该县城关镇环保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看,并联系该农家乐负责人当场解决问题。

据周边居民透露,该农家乐后厨排放污水之前采取过一些措施,但是收效甚微,最近气味越来越重,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了极大不便。

执法队员到达现场后,立即联系该农家乐主要负责人指出存在问题,现场要求整改到位,同时就污水排放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该农家乐负责人当即表示将立即进行整改且绝不再犯。据了解,截至9月19日下午,该农家乐已按照城管执法大队要求全部整改完成。

随着创建文明城市、碧水保卫战和美丽宜居县城提升行动的不断推进,岚皋县城管执法大队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指示精神,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加大巡察力度,拓宽举报渠道,积极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建设管理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