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建议办理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38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0日14时44分

类别:A


罗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汉滨区政务大厅周围设置停车场,解决办事群众停车难问题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增设道路停车泊位。我局联合市公安交警、消防救援、市泊车公司经过实地踏勘后,对中心城区江北大道等12条路段施划固定停车泊位975个,对兴安西路、大北街等14条路段施划夜间停车泊位492个,其中包括汉滨区政务大厅周围的欢喜岭路(泸康大道转盘--水井湾政务大厅,水景湾十字--紫郡)共新增固定全天停车泊位92个,并协调附近水景湾等小区对外开放,方便办事群众出行停车。

(二)加快停车设施建设。结合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工作,今年以来,全市已建成停车位3717个,中心城区已完成高井路、东内环路、金州南路2号、城市风景小区、内环路临时停车场、安康之眼、苏宁易购停车场、水西门临时停车场、兴华名城停车场9处停车场共1806个停车位建设。根据《安康市中心城区城市停车设施专项规划(2021-2035年)》,在汉滨区政务大厅附近近期规划两处停车场,分别为翠屏路南侧规划利用控规停车场用地建设永久停车场,占地3600平方米,规划停车泊位120个;欢喜岭路南侧规划结合绿地广场建设永久停车场,占地3000平方米,规划停车泊位100个

(三)加强停车秩序整治。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持续组织开展“三车”停放专项整治,截至目前,施划、翻新、维护“三车”停放泊位3.3万余个,安装人行道物理隔离桩2500个,拖移违规停放非机动车750余辆。针对水景湾小区段道路北侧闲置土地设卡收费问题,经现场核实,未发现违法设卡收费行为,下一步,我局将督促辖区城管执法人员结合专项整治和日常巡查工作,加大对私设停车场乱收费行为的行政执法力度,有效遏制非法私设停车场乱收费行为的发生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请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城市管理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期待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9月14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城管执法局   0915-335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