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建议办理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政协安康市五届一次会议第151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1日17时31分

类别:B

李海莉委员:

您提出关于整治美化“安康东”收费站出口周边环境的提案收悉,提案中涉及我局职能的“关于拆除安康东收费站周边的违章建筑,确保市容环境美观整洁,体现执法力度和城市管理的有序”的建议,现答复如下:

经查,安康东收费站确实存在违法建设乱搭棚罩和流动摊贩经营现象。我局组织开展中心城区主干道两侧违法建设拆除专项整治,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等法律法规,以市城管委办公室名义印发了《关于下达中心城区主干道两侧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任务的通知》,成立了我局主要领导为组长的违法建设拆除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联同汉滨区政府、市自然资源局开展拆违专项整治;我局从市区城管部门抽调城管执法人员77人,深入中心城区相关镇办开展违法建设拆除工作。在拆除工作中,我局执法人员充分发挥牵头和拆违主力军作用,会同市区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从8月1日起,战高温酷暑,昼夜奋战,强力推进违建拆除工作。截止8月15日,共拆除中心城区主干道两侧违法建设194处22774.90平方米,解决了多年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城市顽疾,赢得了社会支持和市民群众好评。您提案涉及的安康东收费站的民房烂尾楼已纳入此次整治范围内。同时,对安康东出入口区域流动摊贩经营进行清理整治,下一步将持续加强该区域市容市貌日常监管,规范流动摊贩经营行为。

最后,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请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城市管理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期待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2年8月30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城管执法局  0915-3336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