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朝阳社区 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培训会

作者:来源:市城管执法局创文办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6日16时23分

  7月6日,市城管执法局、朝阳社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培训会。

  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韩小康主持,会议邀请市创文办网报资料组负责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要素、社区和群众如何参与、迎考技巧等作宣传培训,社区帮扶部门、辖区单位负责人,物业小区、家属院落、宾馆酒店、学校幼儿园相关工作人员,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进安康城镇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工作面大量广,指标复杂,任务繁重,与会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不断夯实责任,紧盯测评标准和重点任务,锲而不舍,精准发力;要注重文明行为养成和文明素养提升,广泛发动社区单位干部职工、居民群众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以“安康是我家、创文靠大家”的主人翁精神参与到社区创文工作中来,形成人人关注、积极参与创文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