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 内容页

罗雪剑调研我市创文工作

作者:黄慧慧来源:安康新闻网发布日期:2022年02月11日16时24分

    2月1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调研我市创文工作,看望慰问创文办干部职工,听取工作汇报,提出工作要求。

    罗雪剑深入市创文办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并召开座谈会,共同研究谋划今年创文工作。罗雪剑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全市创文工作承上启下、提档升级的关键之年。要抓住关键,始终以创文工作统领各项创建,奋力冲刺,确保创文工作年度测评取得好成绩。要加大宣传,广泛动员和组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入创建活动,真正做到全民参与、全民共享。要落实责任,明确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各领导的包抓责任,列出任务清单,逐项推进落实。要加强督查,考评通报,紧盯任务清单,逐项督促落实,有效沟通衔接,凝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创文工作。要补齐短板,围绕城市公共基础设施和城市管理薄弱环节,加大补短板力度,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切实解决城市管理的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强党建和业务能力建设,锻造过硬队伍,为推动我市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