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检查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2021年第四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15时45分
    2021年第四季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错字错链。我局(办)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没有错链情况。 
   (二) 信息发布方面。第四季度10月份我局(办)在网站共公开发布信息41条,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6期。截止所有发布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出现泄密、错误等情况。
   (三) 10月份处理投诉事项7件。市委网信办交办网络信息0件,电话投诉2件;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单5件(户外广告管理2件、职工维权1件、咨询求助2件)已办结。主要投诉事项为:户外广告管理问题、职工维权问题。
  (四) 依申请公开情况。我局(办)2021年第四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业务。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