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安康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立法调研座谈会

作者:段伟来源:市容环卫科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15时05分

    10月19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安康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立法调研座谈会。市财政、自然资源、住建、市场监管等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及《办法》起草组成员参加。与会人员围绕《办法》(第三稿)的具体条款内容进行了讨论,各抒己见,积极建言。

    会议要求,《安康市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是市政府制定的第一部实体规章,要高度重视,充分听取和吸收意见建议,按时保质完成编制任务。一要注重科学性。《办法》制定要坚持合法有效,在立法权限范围内制定,确保与上位法不抵触,可实行;二要注重针对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着眼解决当前我市户外广告管理中存在的短板和突出问题研究制定具体措施,要符合安康城市发展实际,确保《办法》管用、有用;三要注重操作性。要抓重点、抓难点,认真学习吸收先进地区户外广告设施管理的好经验、好办法,借鉴成熟的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办法》可执行、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