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建议办理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五次会议第273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7日15时26分


类别:B


许新安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安康城区背街小巷建设文化墙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诚挚感谢您对安康城市创建工作的肯定和对中心城市背街小巷文化墙建设的关注。近年来,我局深入开展街区(路段)全民素质(健康)教育、新民风培育和志愿者服务活动,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成果,积极推动市民从“要我创”向“我要创”转变,让城市创建成为安康干部群众的自觉行为,干部群众文化素养和综合素质得到全方位提升。我们在全方位开展中心城区城市创建宣传的同时,不断深化拓展背街小巷宣传阵地资源,加强城市创建宣传阵地建设。新一轮城市创建以来,中心城区背街小巷增设8000余块宣传栏,文化墙11处。宣传阵地建设的扩量提质,对提升全民对城市创建的参与度、认知度和满意度,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美化城市,更为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顺利通过国卫国森复审营造了良好氛围,作出了贡献。 
    根据今年城市创建和城市管理工作目标任务,我们将积极协调市发改委在老旧小区改造立项中增加文化墙建设内容,并督导市住建局在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时,将背街小巷文化墙建设列入改造范围,指导区办社区、街道沿线单位、社区包联单位继续规范城市文化墙建设、设置,更好的宣传党的路线方针、各项惠民政策和城市创建知识,加速推进市民文明行为的养成,提升中心城区的城市面貌和文化品位,更好地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为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安康服务。
     最后,诚挚感谢您对我局所提的意见建议,请您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城市管理和城市创建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期待您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1年9月6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城管执法局    0915-33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