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检查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年08月03日09时30分
    2021年第三季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错字错链。我局(办)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修改错敏字三处,没有错链情况。 
    (二) 信息发布方面。第三季度7月份我局(办)在网站共公开发布信息44条。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2期。截止所有发布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出现泄密、错误等情况。
    (三) 七月份处理投诉事项17件。网信办1件,无电话投诉,12345便民热线工单5件(其中文昌幼儿园私搭乱建问题以信访件形式正在办理中,工单回复正在办理;三件公厕开放件已办结,1件张贴公益广告件已办结);退回不属于本单位工单11件。主要投诉事项为公厕问题。
   (四) 依申请公开情况。我局(办)2021年第三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业务。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