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陆隆敏看望慰问“两违”治理管控一线执法队员

作者:刘锡斌 郭丽娜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年07月29日09时44分

    7月28日,市城管执法局局长陆隆敏来到北环沿线,看望慰问“两违”管控整治一线的执法队员。

    陆隆敏先后来到新红村、新义村、水田沟村,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两违”治理管控执法队员。每到一处,陆隆敏都与一线管控队员亲切交谈,了解两违管控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困难问题,并将防暑降温慰问品一一递到执法队员们手中。对顶着酷暑,坚守城市管理执法一线的执法队员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在拆违工作中,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

    他指出, 违法建设、违法用地占用的是城市公共资源和发展空间,不仅破坏城市规划的完整性和统一性,而且存在侵占国家利益的不法行为和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全体一线执法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持续做好“两违”管控整治工作,还特意叮嘱大家要合理安排工作,注重岗位安全,在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身体健康和执法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