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下属单位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7日10时07分

主要职责:

  (一)贯彻实施有关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及规章规定,治理和维护城市管理秩序。

  (二)受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委托,按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权责清单,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名义,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不含高新区,下同)内的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

  (三)承担中心城市规划区内城市管理执法突发事件和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

  (四)承担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五)协助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做好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案件应诉、行政处罚案件听证和信访事项办理等工作。

  (六)承担与市级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审判机关的案情通报、案件移送、司法衔接等工作。

  (七)指导九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伍执法工作。

  (八)完成市城市管理执法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电话:0915-3336388

    办公地址:滨江大道一号建设大厦6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 (7月1日至8月3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附件: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行政执法人员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