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检查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2020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17时13分
    2020年第一季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错字错链。我局(办)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修改错字及无效链接错误链接共计5个。 
    (二)、信息发布方面。第一季度我局(办)在网站共公开发布信息126条。其中:发布工作动态108条、文件18条、图片50余张。
    (三)、互动回应方面。第一季度处理投诉事项34件。其中电话投诉4件,12345便民服务热线转办工单27件,上门来访投诉受理2件,市委网信办转办事项1件,退回不属于本部门职责6件。投诉主要事项为违章搭建(13件)、公厕卫生管理、市容市貌等问题。
    (四)、对照安康市2020年第一季度网站检查结果中《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检查报告》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及时整改。
   (五)、依申请公开情况。我局(办)2020年第一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业务。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