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内容页

陈先生-求助拆除围挡相关事宜

标题 陈先生-求助拆除围挡相关事宜
来信人 陈刚 来信日期 2020年07月01日 来信编号 DH202007010229
正文 2018年5月,汉水明城小区建设楼盘时,将粮油食品厂住宅小区的便道围挡,导致粮油食品厂住宅小区的居民只能从汉水明城小区建设的临时便道通行,2020年7月1日,汉水明城小区已经竣工,但并未拆除粮油食品厂住宅小区便道上的围挡物,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协调汉水明城尽快拆除此围挡物,方便居民出行。
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城管执法支队调查处理。经执法人员现场核查,汉水明城小区于2018年3月21日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后进行建设,目前,该小区尚未竣工验收,该处围挡是汉水明城小区的建设单位为了防止施工中安全隐患所搭建,建设单位承诺待竣工验收通过后立即拆除恢复便道。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7月08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