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内容页

张先生-建议公共厕所放入适量84消毒水

标题 张先生-建议公共厕所放入适量84消毒水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05月26日 来信编号 DH202005260414
正文 2020年5月26日,鑫洲家园附近张岭5区楼下的公共厕所的84消毒水产生严重刺鼻味道,影响市民正常如厕,建议相关单位协调工作人员在清理公厕时放入适量84消毒水,避免异味过于刺鼻。
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局环卫中心进行办理,阳光朗洁公司始终按照要求做好辖区内各公厕的日常管护工作,其中消毒消杀是重要环节。为了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朗洁公司按照上级要求加大了辖区内公共厕所的消毒力度。由于消毒消杀药品的特性,在实施消杀的时段确实有一些气味。结合市民意见,我局环卫中心已责成阳光朗洁公司在今后的消毒消杀作业中,严格按配比使用消毒消杀药品。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