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内容页

潘先生-洒水车避让行人

标题 潘先生-洒水车避让行人
来信人 潘宇轩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24日 来信编号 DH201908240022
正文 2019年8月24日6点30分,潘先生行走在大桥路丽豪国际酒店,因洒水车车速过快水压过大,潘先生在路上无法躲避洒水车,导致其浑身湿透,现潘先生建议洒水车司机行驶时降低车速,遇见行人降低洒水量。
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局立即责成环卫中心进行核实处理。今年以来,为切实做好铁腕治霾管控扬尘工作,环卫中心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机械化洗扫作业采取“定人、定车、定路段、分时段”同步作业的模式,对城区城区67条主次干道实施两次机械化洗扫和五次洒水防尘作业。安康城市道路路段多,道路拥挤,城市道路普遍较窄,且基本上都是机动车、电动车、摩托车、行人混行,驾驶员在作业时,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难以做到完全避让行人。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我局环卫中心将定期组织驾驶员开展职业道德学习,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速操作,努力实现人性化作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优化作业方式方法,尽最大努力减少给市民出行带来的影响。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朋友理解、配合、支持和监督我们的工作,携手创建更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8月30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