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领导信箱 / 内容页

刘女士-煌上煌商户广告牌安装问题

标题 刘女士-煌上煌商户广告牌安装问题
来信人 刘女士 来信日期 2019年08月12日 来信编号 DH201908120399
正文 2019年8月12日,煌上煌的商户交换空间装修公司、领军教育及煌上煌酒店,分别在四、五、六层楼违规安装LED广告牌,影响住户房屋采光,并且有危险因素存在,现希望相关部门核实,这些商户安装的广告牌是否有批示手续。
回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收到工单后,我局立即责成城管执法支队调查处理。经我局支队执法人员与煌上煌商住楼物业公司现场调查核实,交换空间装饰公司及领军教育培训公司未取得相关审批手续在煌上煌商住楼临大桥路外立面擅自安装喷绘及LED广告牌。执法人员对业主单位煌上煌酒店及交换空间装饰、领军教育负责人进行约谈,责令其对未经审批安装的广告牌自行拆除,如需设置相应广告牌匾需经有关部门审批方可按照要求进行安装。目前,该案件正在依法办理中。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回复时间 2019年08月19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