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我市第一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单位名单出炉

作者:段伟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5日16时58分
    近日,安康市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确定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28家单位成为我市第一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单位。
    按照《安康中心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方案》要求,经单位申报、部门审核、会议审定,确定建设党政机关示范点5个、居民社区示范点7个、居民小区示范点4个、学校示范点6个、亿元示范点2个、宾馆酒店示范点2个、商场超市示范点2个。

    《通知》要求,各建设单位要按照工作指引,建立工作机制,配置分类设施,加大宣传引导,积极探索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办法和好经验。各主管部门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大力支持建设单位开展工作。市分类办建立跟踪指导机制,及时研究解决建设过程中说遇到的问题。积极培育先进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进我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