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安康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讨论会

作者:来源:市容环卫科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8日09时41分

    为加强中心城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管理,引导和规范户外广告设置行为,进一步提升安康中心城市形象。5月27日,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市户外广告规划编制工作讨论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仲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路局、市交警支队、市消防支队业务负责同志及汉滨城管分局、高新城管执法局、瀛湖、恒口综合执法大队,中心城区基层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市广告协会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由编制单位对《安康市中心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2021—2035)》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与会人员对初稿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郭仲勇指出,一是要坚持科学合理、便于操作、符合实际的原则,结合安康城市特点,适度超前明确户外广告设施的技术标准;二是要加强与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办法制定的无缝衔接,各有侧重,各自发挥户外广告监管的作用;三是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收本次会议各单位代表提出的合理意见建议,加快修改完善,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编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