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老城执法大队党支部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纪实

作者:来源:老城执法大队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3日16时10分

    近日,老城执法大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史学习成果,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切实实把学党史教育成效体现在为民服务中。

    位于汉滨区鼓楼东街的汉滨区幼儿园自建校以来,校园周边车辆占用人行道乱停乱放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一直困扰着校园广大师生和学生家长。为有效解决学校周边车辆停放有序,还道于人等问题,老城执法大队党支部结合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主动衔接幼儿园负责人实地勘察,结合学校周边人行道实际情况现场办公,最终确定在人行道安装“三车”(自行车、摩托车、电动车)停放架及阻止汽车上人行道的隔离桩。

    截止4月19日,大队为汉滨区幼儿园校园周边安装“三车”停放架50余米,隔离柱2个,有效解决了机动车(汽车)上人行道乱停乱放,规范了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的整齐停放,切实解决了幼儿园周边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同时也提升了市容环境秩序。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做好校园周边日常市容管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