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作者:来源: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15时32分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普法宣传相结合,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古田军号》《第一大案》《激战牛蹄岭》等影片,使广大党员深入了解历史,寻找中国共产党的前途命运,寻找理想和信仰的“初心”所在。印发纸质版测试卷,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宪法》《国家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答题及网络考试,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普法”4.15国家安全法律知识网上竞答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能力水平。
  通过党史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普法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城管队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