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十四运外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

作者:江迪来源:市容环卫科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10时39分

  3月11日,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十四运外围环境保障处处长陆隆敏主持召开十四运外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推进会,外围环境保障处全体成员以及汉滨区、高新区城管执法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陆隆敏带队实地踏勘十四运场馆外围环境以及重点路段环境保障工作,对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协调交办。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四运外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方案》。
  陆隆敏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十四运会外围环境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外围环境保障工作关乎安康对外整体形象展示,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将这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二要进入冲刺状态,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全力攻坚重点任务。各相关单位要迅速制定实施方案,分解落实任务,具体组织落实。三要按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启动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确保十四运外围环境干净整洁有序。四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各成员单位要做好协调,加强沟通,及时解决问题,确保环境保障任务圆满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