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网站检查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网站2021年第一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年03月03日10时37分
  2021年第一季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认真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对本单位网站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 错字错链。我局(办)对全站所有信息和链接进行了排查,修改错字及无效链接共2处。 
  (二) 信息发布方面。第一季度2月份我局(办)在网站共公开发布信息36条。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16条。截止所有发布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出现泄密、错误等情况。
  (三)互动回应方面。第一季度2月份处理投诉事项9件。网络信访投诉1件,12345便民服务热线工单8件(其中违建4件、公厕管理4件)已办结。退回不属于本部门职责的工单2件。主要投诉事项为:公厕管理问题。 

  (四) 依申请公开情况。我局(办)2021年第一季度未收到依申请公开业务。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创建办)
                                                                     2021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