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多措并举开展“三堆六乱”专项整治

作者:邓向龙来源: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3日16时59分

    为进一步抓好生态旅游区市场经营秩序,不断提升生态旅游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瀛湖生态旅游区综合执法大队以“三堆六乱”整治为重点,以“十四运会场馆环境整治”为抓手,不断加强对景区及周边乱堆乱放,出店经营等严重影响市容市貌行为的整治。

    一是全面排查,加强教育引导。执法人员对景区内存在“三堆六乱”商住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并逐户进行督导规范。
    二是现场整改,及时规范清理。执法人员在现场对乱摆乱堆,乱停乱放及出店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现场清理。
    三是加强督促,切实履行职责。执法人员及时督促片区相关责任单位及商住户认真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营造优美景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