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城管驿站”亮相安康中心城区 为户外劳动者提供贴心服务

作者:刘锡斌 郭丽娜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1年02月03日14时56分

    近日,两座“城管驿站”亮相安康中心城区,为奋战在一线的安康户外工作者打造了一个温暖的“家”,让城市管理更贴心。

    据悉,“城管驿站”是安康市城管执法局汉滨分局联合区总工会为解决之前设置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功能单一,受益人群少升级改造而成,每座驿站虽不到20平方米,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设有空调、座椅、饮水机、微波炉,还配备有报纸刊物、雨伞、急救药箱、针线盒、修车工具等,解决户外劳动者工作时的避暑取暖、餐食加热、休息喝水、手机充电等实际问题。

    “城管驿站”由专人负责日常管理,实行24小时免费对外开放,户外劳动者只需刷身份证即可进入。

    服务对象包括交通警察、城管人员、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出租车司机、市政维修工和建筑工人等。此次升级改造完成的两座“城管驿站”分别位于影剧院十字和南环路,下一步,将对城区15处环卫工人爱心驿站进行升级改造,并根据实际需求新建驿站,方便户外劳动者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