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入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 内容页

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作者:佚名来源:市烟草专卖局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15时40分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的重要指示,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知晓率和参与率,增强垃圾分类整体水平,近日,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局机关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安康市公共机构常见生活垃圾分类细则》,从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如何正确分类等方面开展了详细讲解,同时向参会的干部职工发放了垃圾分类知识小册子。培训组织观看了《习近平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科普漫画系列之垃圾分类》,直观生动地阐明了各地市垃圾分类的经验做法、垃圾分类的“四分类”原则以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到工作和生活中,同时要教育引导身边家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当好垃圾分类的宣传员、先行者、排头兵。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完善硬件设施,加强宣传教育和督查检查,着力提升垃圾分类质量。
    市局部分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共计8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