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提案建议办理 / 内容页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关于政协安康市四届四次会议第85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佚名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18时06分

类别:A

胡仁平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市公安局牵头解决群众实事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提案中指出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迅速安排相关科室人员进行实地踏勘,并结合我局职能职责予以协调解决。一是针对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汉滨城管分局新城大队开展了为期1个多月的专项整治行动,并安装了130余个物理隔离桩,目前,流动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已基本得到有效遏制。二是针对人行道地砖损坏问题,我局积极协调市住建局市政园林绿化处对人行道损毁地砖进行了修复,截至目前修复工作已全部完成。三是针对城市庄园对面垃圾收集站设置不规范不科学的问题,汉滨分局对垃圾收集站进行了重新选址,力争九月中旬完成设置。同时加强对周边商户和群众的宣传,引导生活垃圾规范投放。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该路段的日常巡查监管,持续抓好流动占道经营、市容环境和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问题整治,还道于民、还路于民;协调相关部门加快推进党校路、静宁路、金堂路农贸市场和临时果蔬市场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引导流动摊贩入市经营。
    最后,感谢您对城市管理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指导,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安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9月4日



    联系单位及电话:市城管执法局    0915-3330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