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页

市创建办第二临时党支部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

作者:杨媛媛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3日15时21分

    8月31日,市创建办第二临时党支部围绕党性宗旨教育,组织党员干部以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学习重点,结合以案促改,以“话廉洁、守初心”为主题开展了专题研讨。


    会上,按照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部署,扎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有关要求,支部书记谢淑桢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选篇,各支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部分内容。研讨中,党员们围绕 “话廉洁 守初心”主题,针对以案促改和作风建设梳理出的问题,追寻初心原点,探讨初心内涵,检视廉洁风险,增强廉洁意识,并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突出问题导向,把学习与整改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校准方向,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