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环卫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作者:李婷来源:环卫中心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11时47分

    8月11日下午,汉滨城管分局环卫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路段清扫班组长、全体驾驶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区交警大队江南中队吴碧竹警官做了交通安全专题讲座。讲座以讲解交通安全事故案例、理论知识和实践技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向大家讲述了交通事故的严重危害,特别是醉酒驾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驾车途中接听手机等违法违规行为产生的严重后果,警示大家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环卫中心车辆安全管理制度》,要求作业时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和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作业安全高效。
    通过本次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高了环卫一线职工交通安全意识,切实增强遵守道路交通安全的自觉性,养成遵法守规、文明驾驶、安全驾驶的良好习惯,既当城市的“美容师”,也要当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