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旬阳 :整治市容痼疾,扮靓太极山城

作者:吴拥军来源:旬阳城管大队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3日11时39分

   

     近日,旬阳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城市管理“四允许一承诺一提升”工作要求, 结合县情实际,以“主街道禁摆、次干道控摆、自产自销农副产品指定区域摆、地摊夜市规范摆”的工作方式,积极推进“蓝盾行动”,大力开展市容秩序综合整治,以高压态势全力破解县城主次干道存在的店外占道经营等影响市容的痼疾,对城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节点,开展出店占道、乱堆乱放、乱拉乱搭、乱设广告、渣土运输、地摊夜市等影响市容乱象的整治。目前,共整治出店占道260余起,乱堆乱放21起,乱拉乱挂15起,乱设广告3起,检查渣土运输80余辆次,规范地摊夜市8起,拆除乱搭8起,划定自产自销农副产品零售点7处,处理投诉15起。 本次整治专项行动,以主城区为中心向郊区进行辐射,采取机动巡查和错时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不间断地进行重拳整治。在整治中要求以“721”的执法管理模式,严格执法、程序执法、文明执法、全面服务,树立良好的城市管理对外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