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 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作者:高雅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16时41分

    6月19日上午,市创建办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朝阳社区全体党员一起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使命初心;市创建办副主任唐碧森同志以“浓浓乡情、谆谆教诲、殷殷希望”为题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专题辅导,全体党员干部感到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到陕西考察时,“敲警钟,做到心中有诫;察民情,做到心中有底;寄厚望,做到心中有盼”三个层面,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解读。突出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主题。
    最后,党员同志们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有了更深刻地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浓浓乡情、谆谆教诲和殷殷希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紧盯目标,扎实行动, 努力推动城市创建和社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