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页

市创建办第二临时党支部开展“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媛媛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6日16时30分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和形式。6月11日,市创建办第二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来到大东山安康电视转播台开展“爱岗敬业、艰苦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安康电视转播台主题教育展室,聆听了工作人员讲述创业发展的艰辛历程,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故事,把大家带回到创业时期的难忘岁月,使大家深刻感受大东山电视人那种“以台为家、以苦为乐、以干克难、以心筑梦”的大东山精神。


     通过参观教育基地,聆听大东山人的创业、守业、敬业故事,使党员干部精神受到洗礼,思想再一次得到净化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大东山精神”,对标先进,寻找差距,以“大东山精神”为榜样,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做一名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