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内容页

市创建办第二临时党支部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主题党日和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杨媛媛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5日14时41分

    5月13日,市创建办第二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主题党日和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创建办副主任、创文组组长周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谢淑桢宣读了机关党委印发的《干部作风大整饬实施方案》的通知,各支委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部分内容,党员们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自身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理论学习,增强思想自觉。要充分利用支部学习、党小组学习等形式,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从思想深处树牢理想信念和规矩意识。二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认真查找在责任意识、工作作风、纪律观念等方面的问题,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切忌“大而空”,也不能“小而碎”。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检视反思,结合实际,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目标,查改贯通,见事见效,达到标本兼治、正本清源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