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管要闻 / 内容页

市城管执法局到石泉开展核桃产业园区帮扶工作

作者:许庆杰来源: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17时24分
    近日,市城管局副局长韩小康带领帮扶干部到石泉县饶峰镇齐心村、浦西村乐道(饶峰)核桃产业园区开展包抓帮扶工作。
    韩小康一行实地查看了核桃园建设情况、核桃和中药材种植情况。随后到企业加工场地进行了查看,与驻村工作队、帮扶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了核桃园和加工生产线建设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落实下一步帮扶具体措施。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围绕园区扩张基地规模、提档升级、提升加工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打造品牌,加大品牌体系建设。二是要做好当前园区春季核桃园和中药材管护工作,抓好生态施肥、达到优质、高产的目的。三是要开拓思维,艰苦创业,做大核桃园、中药材和其他农副产品产业链,把核桃园建设成为集种植、加工、营销、旅游为一体的生态综合园区,实现产值更大化。四是通过“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的运营模式,加强与贫困户的利益联结机制,有效提升贫困户的资产性受益,实现贫困户向园区股东、种药能手、产业工人身份的转变。
    期间,韩小康还到市城管局脱贫帮扶村石泉县饶峰镇牛羊河村对当前帮扶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