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页

关于对汉滨区政府等单位给予表扬的通报

作者:佚名来源:发布日期:2019年12月20日14时51分
各县区委、县区人民政府,市委及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中省驻安各单位:
    今年4月份以来,在中心城市静宁路综合整治工作中,汉滨区政府、市住建局等市、区有关单位按照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的要求,迎难而上,精心部署,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彻底取缔了静宁南路、静宁北路和体育巷的马路市场,有效解决了静宁路长期存在的城市管理顽疾,使静宁路全段实现了从脏、乱、差、堵到道路干净整洁、经营规范有序、交通畅通无阻的转变,赢得了各级组织和广大市民、群众的肯定与赞扬。
    在长达9个月之久的整治和巩固工作中,市、区有关单位付出了艰辛和努力,工作卓有成效。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经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汉滨区政府、市住建局、汉滨区创建办、汉滨区城管分局、汉滨区交警大队、汉滨区公安联勤大队、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汉滨区老城街道办事处、新城办静宁社区、老城办鼓楼社区共10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城市创建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切实解决广大市民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为迎接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森林城市复审、省级文明城市验收等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
                                                                                                                2019年12月19日